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2/27      浏览次数:1371        【字体:

2月27日,南充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导,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宋朝华对统战工作的指示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市本级设主会场、九县(市、区)设分会场。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讲话

县(市、区)分会场

会议指出,要客观评估全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新成绩。2019年,全市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突出“四心”工作定位,真抓实干、攻坚破难、团结奋进,各领域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效、开创了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正确把握当前统一战线的形势和任务。深刻把握统一战线独特优势,积极服务国家制度和治理能力建设;深刻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凝心聚力;深刻把握统一战线面临的风险挑战,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风险的底线;深刻把握统一战线内部结构和外部条件变化,把党外各方面力量更好团结起来;深刻把握统一战线性质和特点,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推动参政党建设文件的贯彻落实,全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全面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创新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高质量做好新时代港澳台侨工作,切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统战工作能力水平。着力推进统一战线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着力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加强统战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和信息宣传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实现统一战线各领域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双胜利。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顺庆、阆中、仪陇、川北医学院党委统战部作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