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海外联谊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联谊
台侨同心,助力抗疫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2/24      浏览次数:6071        【字体:

在疫情异常严峻的关键时期,南充台侨界人士主动奉献爱心为抗疫加油鼓劲,台侨资企业纷纷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为战“疫”前线勇士提供最优质、最安全的防疫物资与生活物资。

华侨韩永宁为城区消毒捐赠1吨消毒液

来自越南、菲律宾、泰国、美国、柬埔寨、安哥拉等10余个国家的100余名侨胞奉献博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等共为南充市内医院捐款20余万元,捐赠和筹措口罩、防护服等数批抗疫医用物资,大部分已送达南充抗疫第一线。在南台侨资企业共捐资价值160余万元,其中统一集团南充营销部捐赠饮品2500余件(价值10余万元),元祖食品南充店为一线医务工作者送去慰问食品40件。

香港亨达集团邓予立先生向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捐赠韩国产KF94医用口罩

西充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计向西充县、南充市捐赠新鲜食用菌4437件,总重量66.608吨,市场价值150万元。主要捐赠给了当地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交警、特巡警、疾控中心、血液中心和乡镇、社区等工作人员。受捐赠人数超过10000人(其中通过南充红十字会捐赠出去的受赠人员8500余人)。1月28日、29日,企业有序复工生产。所有生产线开足马力,400余工人加班加点生产,确保新鲜优质食用菌源源不断供应市场。目前,企业正努力克服原材料紧缺和因防疫需要实施物流管控带来的困难和不便,以日产量不低于100吨的食用菌产量,在产品价格不上涨和实施最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投放市场,确保市场需求和市民生产生活需要。

针对医用防护物资严重不足的情况,位于嘉陵区的四川依格尔纺织品有限公司转产生产非医用口罩,目前日产量可达2000个,释放全部产能后每天可生产3万个非医用口罩。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