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抗疫·同心风采】南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行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2/17      浏览次数:15343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闻令而动,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县委统战部的倡议,关键时刻,不忘初心、主动担当、发挥优势,主动作为。

采购物资 保障后勤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足的物资保障尤为重要,但从防疫一线反馈的情况来看,我县防控物资供应较为紧张。南部县新联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许甫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向指挥部申请承担县内防疫物资采购任务。他说:“我是县新联会的主要负责人,还是一名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我必须带头响应、有所作为。”

新媒体 新力量

南部县新联会新媒体分会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大力配合主流媒体做疫情防控宣传,及时把防疫政策和官方通告传达到千家万户,积极提供疫情防控问题线索,协助开展辟谣、深入一线挖掘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既当宣传员又当监督员。据不完全统计,新联会新媒体分会大南部网、南部传媒、南部网、南部身边事、美丽南部等二十余家新媒体会员企业先后在各自所属的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和入驻的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网易新闻、百度百家号等平台发布相关抗击疫情文章近千篇,并在所属多个平台转发,抖音平台发布200余段宣传视频,及时辟清谣言,传播正能量。

1月31日,新媒体分会会员企业大南部网联系到四川蓝剑饮品集团,在抗击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和接洽下为南部县5家新冠肺炎接诊的县人民医院等定点医院和定水收费站等5个联合检查站的一线工作者送去了600件饮品。

2月12日,新媒体分会会员企业南部传媒从神坝镇护送已解除隔离的九零后女孩赵晶晶到南部火车站,帮助她赶回武汉科研所,参与一线疫情防控重要科研工作。

志愿服务 爱心应援

在县委统战部、县新联会的共同号召下,广大会员积极捐款捐物,分别向县红十字协会捐助36211元,向县疾控中心、蜀北街道办、滨江街道办、城管执法大队、公安、环卫工人等捐款63000元,向中国红十字协会捐款5000元,向慈善总会捐款15000元,向乡镇、居委会、小区捐款16000元,据不完全统计,累计捐款达135211元。

南部县新联会党支部会员主动到抗疫第一线担任志愿者、劝导员、宣传员,为抗疫一线的“战士”捐发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

部分会员坚持每天走村入户宣传防疫知识。

新联会顾问莫小东和会员翟鸿分别用诗画来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