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中共南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登门看望慰问民主党派老同志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23      浏览次数:1332        【字体:

1月22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南充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登门看望慰问民革省委原副主委、民革市委原主委胡蜀平,民建市委原主委叶代洲两位民主党派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艳,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文海燕陪同慰问。

“今天我来看望各位民主党派老领导,给你们拜年,祝你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两位老同志的家中,廖伦志与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表达节日的祝福。看到两位老同志都精神矍铄、身体健朗,廖伦志感到十分高兴,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颐养天年。廖伦志指出,民主党派老同志是一笔宝贵财富,感谢老同志们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市委、市委统战部的工作,大力发挥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在重大节日期间走访慰问党外人士是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延续多年的优良传统。今年春节期间,市委统战部由部领导分别带队,共看望慰问了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退休老同志及宗教界代表人士80余人。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