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南充市委到营山开展“送医、送法、送春联”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7      浏览次数:1220        【字体:

2020年1月5日上午,民进南充市委、民进营山支部,联合南充东方医院到营山县清水乡开展“送医、送法、送春联”“三下乡”活动,民进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傅宗洪,副主委申英,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杜平,民进营山支部主委罗永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在清水小学学校旁,分“送医”“送法”“送春联”三个活动现场。当日正值集市,赶集的乡亲把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活动从上午8:30一直持续到中午12:00,整个清水乡场弥漫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在“送医”活动现场,东方医院的4名专家分血压、心脑血管、内科、骨科疼痛科为群众免费诊断,根据病人情况,有的建议生活调理,有的开出处方现场拿药,对病情严重的建议到专科医院进一步诊治。“坐在家里就能享受高级的医疗服务,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还是党的政策好啊!”老百姓感叹万千。

在“送法”活动现场,来自营山县司法局、律师事务所的民进会员正在给群众宣传法律,并接受群众对相关法律的咨询,同时为群众发放《法律援助一次性告知书》宣传单、《职工维权“七五”普法宣传手册》。现场共散发宣传单600余份,宣传手册300余册。

“送春联”现场气氛最为热烈。“书法大师”们在一张张大红的条幅上笔走龙蛇、龙飞凤舞,乡亲们自主排队等候,在民进中央下发的《2020鼠年春联对联大全》中寻找自己喜欢的春联。现场共书写春联200余幅,“福”字30多张。

民进南充市委在寒冷的冬日里开展“三下乡”活动给清水乡群众们送去了党的政策温暖,送去了民进人回馈社会的真情实意,送去了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祝福,赢得了乡亲的啧啧称赞。(民进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