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张宏标荣获民建中央“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7      浏览次数:1022        【字体:

2019年12月3日,民建中央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授予16家单位、40名个人“民建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授予191家单位“民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516名个人“民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民建四川省委荣获民建中央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四川省另有8个集体、23名个人分别获得以上奖项。南充民建会员张宏标荣获“民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张宏标是民建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民建南充市委副主委,南充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南充市政协常委,高坪区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华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充花好月圆农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数年来他主动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先后为贫困村捐资建桥8座、修公路26公里,拆资1.3亿元创建四川省花好月圆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南充花好农牧业公司等多家企业,建成脱贫攻坚产业园4个,带动581户贫困户1668人脱贫奔康,每年以购代捐收购贫困户农产品200余万元,资助贫困学生百余人,累计为贫困群众捐款捐物2000余万元。

由于张宏标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贡献,近年来他已获得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四川省委统战部、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工商联、省精神文明办、民建四川省委、南充市委市政府等表彰上百次。在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大会上,其一手创建的四川省花好月圆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工商联在全国表彰的“ ‘万企帮万村’ 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100家);在第三届四川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暨省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上,张宏标作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荣获“第三届四川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100人);在“四川省旅游产业颁奖典礼”暨第二批“2019四川省旅游景区满意度”评选活动中荣获“十大旅游产业感动杰出人物”称号。(彭冬冬)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