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南充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0/1/2      浏览次数:985        【字体:

导语:2019年12月27日上午,民建南充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对全委会工作报告、监督委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对市委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12月27日上午,民建南充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对全委会工作报告、监督委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对市委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会议由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主持。民建四川省委组织处处长、监督委委员留耿莅会指导。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民族科科长何丽冰应邀参会。民建南充市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民建市委监督委全体委员和部分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张晓艳代表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全委会工作报告、蒲勇代表监督委所作的监督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张晓艳、张志明、蒲勇、张宏标、文革分别进行述职后,接受全委会的民主测评。

张志明对市委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民建南充市委以“不忘初心”主题教育、三个70周年等重大庆祝活动为载体,面对面开展“对照会章找差距”、民建“五问”活动以及内容丰富的微党课,加强了会的思想建设;大力推进魅力组织创建工作,在组织发展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稳妥推进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强化了组织建设;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扩大影响、树立形象”的工作宗旨,以“反映工作动态、彰显基层亮点、展现会员风采、凝聚组织力量”为出发点,通过杂志、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大力开展宣传工作,积极与友好市委会、兄弟市委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强化了作风建设;围绕中心开展调研视察工作、资政建议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强化了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岗位职责,优化配置领导班子,加强对机关的管理,完善了制度建设。着力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别开生面,民营经济大讲堂活动影响广泛,“同心光亮”社会服务品牌形象凸显,村企结对帮扶喜获民建中央表彰。着力加强了会内廉政与会风会纪监督、会外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针对来年的工作,张晓艳强调,各级组织要以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继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以人才强会为准绳,进一步抓好组织建设;聚集重大决策部署,继续做好参政议政;不断加强宣传的广度深度,扎实做好宣传工作;强化社会服务工作,继续做好同心光亮品牌。她希望各级干部、广大会员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而努力奋斗。(彭冬冬)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