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1402        【字体:

​12月25日下午,我市党外人士情况通报暨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委托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就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李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全会精神中深化思想共识。要迅速组织学习、抓好宣传引导、搞好学做结合,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一次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自觉,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李平强调,要紧扣中心履职,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地位作用。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要积极投身到南充建设的大潮热潮中去主动担当担责,要深入到各自联系的成员和群众中去凝心聚力,多做释疑解惑、理顺情绪的工作。

李平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能力水平中展示良好形象。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主动适应新形势,对标新要求,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目标,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民革市委副主委宾德平、民盟市委主委朱家媛、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艳、民进市委主委傅宗洪、农工党市工委副主委贺斌、致公党市工委副主委黎冰、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王翠花、市工商联主席黄雪梅、无党派人士代表杨正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李勇、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寇德林、宗教界代表人士冯勇、少数民族代表人士马利民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全会形成了“155”“133”“199”的“治南兴南”体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来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断突破、敢于创新,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符建明主持。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少数民族代表人士等6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