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南充民建张宏标被评为四川“十大旅游产业感动杰出人物”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2/6      浏览次数:1178        【字体:

12月4日,“四川省旅游产业颁奖典礼”暨第二批“2019四川省旅游景区满意度”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隆重召开,南充民建企业家张宏标获颁“十大旅游产业感动杰出人物”奖。

据悉,为全面提升四川省旅游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四川旅游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四川省旅游协会、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主办,消费日报协办开展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四川省“十大旅游产业卓越贡献人物、十大旅游产业改革创新人物、十大旅游产业感动杰出人物”推选活动以及“首批2019四川省旅游景区满意度”评选活动。经过系列评比,在全省范围内公开评选出11位“十大旅游产业卓越贡献人物”,12位“十大旅游产业改革创新人物”,10位“十大旅游产业感动杰出人物”。张宏标以其在旅游扶贫道路上的创新举措和丰硕成果,荣获“四川省十大旅游产业感动杰出人物”奖。

张宏标是民建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民建南充市委副主委,南充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南充市政协常委,高坪区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华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充花好月圆农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自2005年以来,他主动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先后为贫困村捐资建桥8座、修公路26公里,斥资1.3亿元创建四川省花好月圆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南充花好农牧业公司等多家企业,建成脱贫攻坚产业园4个,带动581户贫困户1668人脱贫奔康,每年以购代捐收购贫困户农产品200余万元,资助贫困学生百余人,累计为贫困群众捐款捐物2000余万元。

2014年,张宏标创建四川花好月圆农牧业有限公司,对蓬安县域的贫困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经过一番深入对比、分析、研究,最终敲定将蓬安县利溪镇花房子村作为脱贫攻坚帮扶重点村。他联合花房子村农户149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49户),采取“企业+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成立蓬安花好月圆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功流转土地7000余亩,确立以生态农业种植、特种动物和珍稀动物养殖为重点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一个集现代生态农业、休闲度假、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花好月圆野生生态动物园。2017年,花好月圆野生动物园成功创建国家3A乡村旅游风景区,年接待游客25万人次,村民入园务工收入600万元,户均年增收2万元以上,走出了一条农牧旅结合的脱贫致富之路。过去的荒山,如今摇身一变,成为了四季见绿、三季见花、二季见果的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走进蓬安县利溪镇花房子村,村民们交口称赞:“花房子村的变化,我们生活的变化,都是张宏标给我们带来的。我们打从心眼里感激张宏标!”

张宏标的事迹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连续多年荣获省、市、区“建筑企业优秀经理”“高坪区劳动模范”“高坪区优秀人才示范岗” “最美高坪人”称号、“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四川好人”、“南充好人”、“脱贫攻坚社会力量帮扶先进个人” 等荣誉称号。2017年5月,四川花好月圆农牧业有限公司荣获年度《互联网+公益》十佳热心公益企业的称号。2017年张宏标荣获“四川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个人”、 “南充市脱贫摘帽攻坚战线中表现突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8年10月17日,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四川花好月圆农牧业公司有限公司荣获100家民营企业“全国‘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对于此次荣获“十大旅游产业感动杰出人物”,张宏标表示成绩属于过去,未来重任在肩。共产党于他有培养之恩,改革开放给他带来了的良好机遇。他一定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直接领导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勇争先,积极作为,为我省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做出新更大的贡献。(彭冬冬)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