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南充高坪文卫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981        【字体:

12月20日,民建南充高坪文卫支部在天来大酒店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会员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暨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支部主委谢新春、副主委何征、文霞,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民建南充市委副主委张志明、张宏标到会指导,高坪基层委其他各支部主委到会观摩。谢新春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嘉陵双创支部主委钟肇新向大家介绍了创建魅力支部的先进经验。谢新春领学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会议重点、创新亮点以及魅力支部的创建工作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碰撞出了璀璨的思想火花。

张志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新班子的新气象、新风尚、新作为,勉励大家乘着换届的东风,努力把文卫支部打造成为独具特色的魅力支部。他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大家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

张宏标要求,要坚定不移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南充落地落实,广泛发动会员围绕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确定的重点工作,紧扣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紧密结合南充实际,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决策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促进基层治理能力持续增强,基层治理制度更加完善,基层治理效能显著提升。(谢新春)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