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党外知识分子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南部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88591        【字体:

12月17日,南部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源,县人大副主任林鸿斌,南充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母其文出席会议,南部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何家春主持会议。

县工商联主席何周旋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向代表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二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知联会及县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执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相关政策,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提振精神、积极进取,为加快推进“亲水南部”建设、争创全市经济副中心和全省县域经济强县做出了历史性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南部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正案)及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53名、常务理事18名、会长1名、副会长4名、秘书长1名。

当选会长罗通表示,今后将从四个方面认真履职尽责: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紧扣中心发展大局,不断开拓创新,护航服务;三是充分发扬民主,强化沟通协作,积极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四是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推动知联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钟源向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知联会理事会提出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要立足作用发挥,彰显地位价值;要勇于创新,切实增强知联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引领力,充分展示新时期党外知识分子的良好社会形象,切实增强党外知识分子在社会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南部县加快建设“亲水南部”、争创全市经济副中心和全省县域经济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南部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