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中央副主席张雨东赴南充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2/2      浏览次数:2151        【字体:

​根据民进中央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11月26日,民进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四川省委主委张雨东携民进省委机关相关负责人一行莅临南充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期间召开了由民进省委、市委、营山支部共同参加的调研座谈会,张雨东出席座谈会,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南充市委主委傅宗洪,民进省委秘书长张宏、二级巡视员阎翃、一级调研员毕岚,民进南充市委副主委苏俊富、陆雅平、张小玲,秘书长兰飞,营山县司法局局长,民进营山支部主委罗永强、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南充市委副主委申英主持,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营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毅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傅宗洪简要汇报了民进南充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一是抓住关键少数人员,起好了“头雁”示范作用;二是结合重大节庆活动,坚定了会员合作初心;三是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加强了履职能力建设。他表示,下一步民进市委会将结合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及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逐条分析、梳理整改,将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向纵深推进。

罗永强从支部基本情况、加强会员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和参与社会服务、关心会员成长等方面汇报了营山民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并提出了建议。营山支部会员张建、唐利、杨成红、张宇禹、陈丽、张俊忠踊跃发言,分别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谈了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感受并从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加强会员人才队伍建设、畅通会员培养渠道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雨东针对发言中提到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回应,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大力发展优秀会员;二是要强化与中共党委、统战部联系沟通,建立健全对会员的培养、提拔、使用机制;三是要创新培训形式,统筹安排时间,培训向普通会员和优秀会员倾斜,几年内完成对全体会员的轮训;四是要合理安排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时间,争取双岗建功。

(民进南充市委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