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并对机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2/2      浏览次数:5893        【字体:

​2019年11月27日,市委统战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华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研究员易刚宣讲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主持宣讲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唐红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符建明,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义卫,市民宗局副局长宋邦秀、彭朝勇列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参加宣讲会。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易刚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根据南充的市情概况和发展战略,结合党的统战工作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宣讲会后,市委统战部召集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统战工作实践中来:一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持续用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二要提升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处理好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三要以坚决贯彻落实全会决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精神为统领,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