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海外联谊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联谊
高坪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6456        【字体:

11月19日,南充市高坪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区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启,区政府副区长袁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乡镇(街道)、区级部门、学校、医院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郑杨凡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台联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南充市高坪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章程(修正案)》和《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出席会议的领导为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证书,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吴浩彪同志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台联会理事会将牢记职责,不辱使命,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举爱国统一旗帜,做到在反独促统上坚定不移,在服务发展上展现成效,在为台胞台属排忧解难上不遗余力。

高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启对区三届台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区台联会团结组织广大台胞台属发挥优势作用,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台湾同胞情系故里,支持家乡各项建设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值得肯定。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进一步立足中心,服务大局,健全机制,在助力高坪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作为,在促进对台交往交流中积极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服务中积极作为, 为开创新时期台联会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市委统战部对台工作科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高坪区委统战部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