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阆中召开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6718        【字体:

2019年11月20日,阆中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斌在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南充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南充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南充市委宗教工作有关精神,审议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调整方案、统战工作职责等文件。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务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把统一战线巩固发展好、把统战工作持续开展好,努力为高质量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争创南充经济副中心贡献应有的统战力量。

会议对全市统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讲政治,把上级要求落实到位。

党的十九大明确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各级各部门党组织务必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重要要求,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南充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会议及文件重要安排,始终把统战工作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摆在重要位置、纳入议事日程,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目标任务、着力重点、工作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用新思想、新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阆中落地落实。

讲大局,把特殊作用发挥到位。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我们各项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市统战系统务必真正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切实把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殊优势发挥好,把统一思想、聚集力量、团结各方的特殊职责履行好,把协调关系、疏解情绪、调处矛盾的特殊使命担负好,主动适应社会阶层的新变化,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产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中发挥优势、贡献智慧,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讲担当,把自身职责履行到位。

责由岗定,在岗担责。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肩负着统战工作职责的领导干部,必须时刻牢记自身使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务实作风,切实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用最好的状态,下最大的力气,推动我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各成员单位和有关部门必须强化一盘棋的意识,按照组织安排,严格工作要求,积极支持、密切配合,扎实抓好统战工作各项任务,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共阆中市委统战部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