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南充市委召开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3周年理论研讨暨新党员培训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1839        【字体:

11月8日下午,民革南充市委在民主党派一楼会议室召开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3周年理论研讨暨新党员培训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副主委宾德平、文海燕,秘书长罗艳出席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小庆应邀与会。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王一茹主持会议。

​会议上,王晓贤作了《走近世纪伟人孙中山》专题报告,许尔富、杜铮、方俊颖、后明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他们用质朴的语言畅谈了自己对孙中山的崇敬和对民革的热爱,他们充沛真挚的情感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

王晓贤指出,本次理论研讨征文得到了各基层组织的积极响应和党员的广泛参与,征文质量有较大提升,呈现出体裁多样化、内容广泛化和文风多元化的特点。特别是部分基层组织主委带头撰写,老党员征文热情不减,新党员积极踊跃参与的势头让人欣慰。

王晓贤要求,广大民革党员要以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3周年理论研讨暨新党员培训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一要继承和发扬中山精神,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深刻缅怀孙中山先生伟大历史功勋,深刻领会中山精神的实质,具体把握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的核心、内涵和特质,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倾尽全力。二要加强孙中山及其思想的学习研究,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孙中山思想不仅是我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借鉴和参考,更是我们提高个人修养、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的宝库。三要把纪念孙中山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还书面通报了各基层组织征文撰写情况,并为征文获奖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理论研讨征文作者和近三年来发展的新党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民革南充市委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