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西充县知联会举办“同心筑梦,诗颂祖国”主题诗歌朗诵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1/6      浏览次数:7820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10月28日下午,西充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县诗词学会举办“同心筑梦,诗颂祖国”主题诗歌朗诵会。


诗颂祖国,彰显热爱祖国正能量。党外知识分子激情创作,并深情诵读《我与新中国》、《祖国颂》、《浩然前行七十年》、《乡篱书院的月亮》、《山河吟》等,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中华民族团结奋进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诗颂祖国,展现西充发展新面貌。《我爱苕乡新农村》、《有机西充》等诗篇充分展现出改革开放以来,西充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历程,以及城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新面貌。

诗颂祖国,激发知识分子新力量。县知联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把开展主题教育和知联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围绕中心、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为助力西充高质量发展出实招、务实功。

诗歌朗诵会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表演,并在高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县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何轩,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康逸民,县新联会会长冉燃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县知联会、县诗词学会会员参加活动。

(西充县委统战部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