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南充市委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2777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巩固政治信念,凝聚发展共识,加强会的思想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民建南充市委以“回顾红色历史·重温合作初心”为专题,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副主委文革、秘书长马婕参加活动。

10月28日下午,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中参观了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红色年代生活用品陈列馆、红军长征在四川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革命文物。这些历史照片、革命文物背后所关联的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人民的民主自由而毕生奋斗以及为着心中的信仰舍生忘死的感人事迹,可歌可泣,令人肃然起敬。他们的革命事迹,成为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的历史印证;他们的革命信仰,赢得了全国人民的同声回响;他们用信仰,撑起了中华民族的脊梁。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感言,一致认为:通过回顾红色历史,我们仿佛回到了那个苦难的年代,看到了那群信仰坚定英勇不屈的革命志士,重温了民建先贤们与中共的合作初心,进一步明白民建的使命。我们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向中共学习,沿着民建先贤的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担负民建使命。我们要紧跟时代潮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扎根到心中,落实到服务人民的行动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南充民建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