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南部县工商联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扶贫日爱心募捐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2482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扶贫开发,加快建设“亲水南部”、同步全面小康步伐,10月17日上午,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暨第二十七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中共南部县委、县政府在市民广场隆重举行“大爱扶贫、携手同行”南部县2019年全国扶贫日现场宣传募捐活动,县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并现场捐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剑柏主持现场宣传募捐活动,县政协主席时春英、县委副书记朱仕友等县领导出席活动并带头捐款。

活动现场,县委副书记、县扶贫开发协会荣誉会长朱仕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深情回顾和总结了近年来在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走过的非凡历程,以及当前面临的现实挑战,呼吁社会各界不忘初心、奉献爱心、永葆真心,携手共进、持续给力,确保南部如期实现同步全面小康目标。

根据活动安排,县工商联副主席、房产建筑业商会会长、森态房产公司董事长张森作为社会爱心人士代表做了现场发言,表达了工商界人士富而思源、反哺社会的朴素情感。

​在本次全国扶贫日现场募捐活动中,全县工商界人士积极响应县委号召,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仅四川森态房产公司、四川劲椹食品科技公司等4家县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单位和南部县浙江温州企业商会筹备组就捐助扶贫爱心资金达10万余元。

在本次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特色扶贫产品展销,包括县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劲椹科技公司的桑椹系列产品以及执委单位华友特种野山猪养殖合作社的肉制品在内的一批具有南部地方特色的扶贫产品,吸引大量市民围观并争相购买。据悉,劲椹科技桑椹系列产品和华友野山猪产品均为南部县——洞头区东西部扶贫协作消费扶贫项目入选产品,并在今年9月洞头区推出的“舌尖上的扶贫”系列节目中予以重点推介报道。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