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召开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1960        【字体: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出席座谈会

9月27日,南充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座谈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

座谈会现场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出席座谈会,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市五大宗教团体以及少数民族代表参加座谈会。

各界代表作了发言,大家抚今追昔、砥砺初心,更加坚定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决心。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王晓贤发言

民建市委主委张晓艳发言

农工党市工委主委陈建业发言

致公党市工委主委黎萍发言

民盟市委副主委王线发言

民进市委副主委申英发言

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何平发言

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知联会会长王晓晴发言

少数民族人士代表马利民发言

市工商联代表、南充天马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和平发言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市新联会会长陈亚发言

会上,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统一战线各领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作出的突出贡献,南充市各方面工作成就卓越,表达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表达了坚决按照市委擘画“155”发展战略蓝图在新时代浪潮中奋勇搏击的决心。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廖伦志指出,70年来,在中共南充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全市统一战线始终与中共南充市委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和衷共济,大家为推进南充改革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贡献了智慧力量、付出了辛勤汗水,成绩有目共睹、作用不可低估、地位举足轻重。

廖伦志强调,要坚定共同理想,不忘合作初心;要保持政治定力,维护领导核心;要强化使命担当,服务大局中心;要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各界人心。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并肩战斗、长期合作共事风雨历程中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确保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要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自觉从南充发展全局来谋划多党合作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切实维护稳定。要加强自身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