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南充市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和“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2036        【字体:

共庆祖国诞辰 共谱时代华章

活动现场

为了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礼赞,民进南充市委于国庆前夕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书画摄影展和“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南充市委主委傅宗洪,民进南充市委副主委苏俊富、陆雅平、申英、张小玲,秘书长兰飞出席活动。民进南充市委原主委康大寿,原副主委李一清、蒋小华、王宏伟等老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傅宗洪主委讲话

书画展活动前举行了民进会员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和“南充民进”微信公众号开通仪式。在民进市委主委、副主委带头下,会员们纷纷用手机关注了刚刚开通的“南充民进”微信公众号。傅宗洪主委号召会员们要多关注、多推广、多转发会内公众号。

观看书画摄影展

之后,大家一起参观了书画摄影展。这次书画摄影展展出的均为民进会员作品,作者中不乏刘永栋、何朗生等南充市知名书画家、资深民进会员,大家纷纷赞叹参展作品展现的精湛技艺、轩昂精神。

观看书画摄影展

接下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演讲比赛。比赛选手共11人,来自民进的9个基层组织。大家精心准备,就是为了在此次重要比赛中呈现出最好状态,得到评委和观众们的认可。傅宗洪、康大寿、李一清、蒋小华、王宏伟担任比赛评委。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顺庆基层委员会的郭林芳老师通过饱含感情的讲述夺得了一等奖。

评委点评

演讲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前期开展的征文比赛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活动还向演讲比赛优胜选手和征文比赛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傅宗洪为演讲比赛获奖代表颁奖

傅宗洪在最后发表的讲话中深入阐述了此次庆祝活动的重大意义,高度赞扬了会员们热情高涨的精神面貌,并对获奖的各位会员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希望今后广大会员要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傅宗洪为征文比赛获奖代表颁奖

此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庆祝活动得到了民进各个基层组织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市委会共收到了20多篇会员发来的征文稿件和30多幅会员书画、摄影作品,许多会员在手机上都转发了活动当天的视频和照片。

民进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等共计40余人参加庆祝活动。(民进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