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统一战线举行“风雨同舟七十载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1481        【字体:

活动现场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6日,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举行“风雨同舟七十载 携手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出席活动并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同志委托致辞。他表示,70年余前,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民主人士积极响应“五一口号”,公开发表表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谱写了民主建国的时代华章。他指出,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携手前进,始终围绕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重大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他强调,希望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更加坚守合作初心,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为开创南充新未来、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经过前期预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市不界别的10选手脱颖而出,站在决赛的舞台上讲述自己的中国梦和统战情。选手们以新中国成立70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年以来祖国的光辉历程和多党合作制度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内容,紧密结合自己事、身边事、英模事,用生动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深情讴歌祖国建设和多党合作制度的丰硕成果,全面展示出新时期南充统一战线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新作为新贡献,充分展现了统战统一战线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振奋人心,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比赛最终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4名,优秀组织奖15个。

市委统战部部领导班子,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市光彩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