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嘉陵区工商联牵手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开放日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9/19      浏览次数:2532        【字体:

近日,嘉陵区工商联组织凸酒酒业、中晖建工集团、科伦药业等七家会员企业责任人参加了区检察院开展的“检察护航民企发展”开放日活动。大家走进检察机关,增进对检察工作的认知和了解, 对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区政府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青树宇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社区矫正智慧检察平台、“12309”检察服务中心、“群众家门口检察院”信息平台、案件管理中心等场所,亲身体验了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进一步加深了民营企业家对检察工作的认识。

座谈会上,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彭彪彬介绍了检察院为民营企业护航所做的工作,与会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开放日活动区工商联牵头搭建了民营企业与检察机关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充分体现了区委重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决心,并充分赞扬了嘉陵区检察院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成绩。与会工商联领导和企业家代表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加大普法力度、加强涉企案件法律监督、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等中肯的意见建议。

最后,彭彪彬代表嘉陵区检察院表示,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是检察机关的一项重要工作,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对检察机关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区检察院将认真研究,把企业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协同配合区工商联等相关经济服务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细致走访企业,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做好涉企案件办理、释法说理、普法宣传、检察建议等工作,最大限度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