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高坪区“江东同心大讲堂”第二期开讲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7/30      浏览次数:2557        【字体: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7月25日下午,高坪区“江东同心大讲堂”第二期“不忘初心写忠诚,牢记使命践宗旨”专题讲座在区委会议厅隆重举行。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知联会、台联会、非公经济代表、宗教界代表以及各乡镇(街道)统战员共计120余人参加讲座,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启主持并讲话。本期大讲堂邀请仪陇县委党校副校长、张思德干部学院副院长刘敏讲授精品课程《从中共党史中吸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力量》。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刘校长从我党历经的十大劫难、六大转折,我党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苦难与辉煌带给我们的精神力量四个方面,带领我们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历史。整场讲座既有事件的列举,又有理论的教育,更有感性的领悟,内涵丰富、见解独到、入脑入心、回味无穷。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激发了我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积极思考,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有助于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凝聚思想共识、把准工作方向、落实履职举措。

赵启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98年的历程,是无数仁人志士浴血奋战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的过程,是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实现由一穷二白的农业国向改革开放现代化国家转型的过程,也是带领全国人民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阔步前行的过程。全区统一战线务必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化认识、提升站位。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放在第一位置,把凝聚思想共识作为第一任务,把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第一立场。二要敢于担当有作为,始终忠诚履职尽责,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体现水平,在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优势上彰显能力,在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中创新举措。三要永葆本色作表率,始终坚守初心践宗旨,做推动统战事业发展的领头雁,做提升能力素质的带头人,做加强作风建设的先行者。

(高坪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