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南充市举办民营企业家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题研修班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7/30      浏览次数:2579        【字体:

7月21日—27日,南充市组织60名民营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举行为期七天的专题培训。

为了保证此次企业家培训的效果,南充市委统战部从人员组织、授课师资、课程设置、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课程安排上,邀请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蔡东宏,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海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教授李世杰,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付景涛,海南省工商联秘书长黄琅等9名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分别就新形势下企业生存之道、民营企业管理与风险防控、自由贸易区与中国区域经济一体化、企业文化建设与企业形象、企业党建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学习期间还对海南数据谷、博鳌超级医院、红色娘子军纪念馆等进行了实地考察,与海南的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了2场座谈交流。

“受益非浅,不虚此行,专家们讲课的内容非常精彩,为我们解答了企业在发展中的困惑。”四川川北凉粉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如此说道。学员们认为培训全方位开阔了企业家视野,让学员在轻松的气氛中,对企业经营管理有了深刻理解,也对未来民营经济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参加培训的企业家还细致考察了海南旅游、康养、无人机、餐饮等方面的投资环境。

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表示,通过培训,让民营企业树立了先进发展理念,更新了思想观念,开阔了视野,学习了先进地区民营经济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深入了解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的现状,提高了大家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素养,为推进我市经济快速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