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南充市新联会联合开展“爱心互传递”走进特校公益助残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6/5      浏览次数:6680        【字体:

5月19日是第29次全国助残疾日,南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携手中共南充市社会组织第一支部委员会、市互联网联合会等协会开展了“爱心互传递”走进特校公益助残活动。

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文华等参加活动并致辞。

爱心人士给特校同学赠送了蓝球、排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以及书籍,玩具等慰问品;还举行了助残日文艺演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现场志愿者大学生与特校同学开展了蓝球、羽毛球、跳绳、乒乓球友谊赛,滚铁环交流赛和旱地龙舟趣味运动赛;爱心人士和特殊孩子一起包饺子、分享快乐饺子餐等系列活动,其中垃圾分类进学校活动旨在让特殊儿童争做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环保小卫士。

南充市新联会副会长熊钒江表示,此次活动让折翼天使们逐渐融入到大众群体,心扉逐渐打开,为他们感到高兴。残疾人跟我们所有正常人一样,都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权力,他们只是被上帝所青睐,使他们拥有截然不同的视角去看这个世界,帮助残疾人士积极的生活,享受人生,只靠助残日一天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南充市新联会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