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主题党日进企业 党建引领助发展——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与蓬安县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4月主题党日进企业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4/29      浏览次数:141551        【字体:

4月23日上午,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中共蓬安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在蓬安县工业园区,以“主题党日进企业·党建引领助发展”为主题,联合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中共蓬安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四川跃镁镁业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示区、生产车间、组装流水线等一线车间。通过实地参观,亲身体会民营企业的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

参观结束后,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蓬安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与跃镁镁业科技公司党支部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跃镁党支部书记丁吉勇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生产、运营和党建工作情况。跃镁镁业科技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民营企业。近年来,跃镁公司坚持党建与生产经营相结合,以党员为示范,以制度作保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按照“党旗飘扬引双赢之路·创新驱动促企业腾飞”的思路,先后开展了“党建引航·企业扬帆”“创先进组织·做合格党员”等活动,催生企业发展新活力。作为民营企业很荣幸能与市、县两级党委统战部开展共建活动,希市、县能多做宣传,扩大企业品牌的知名度,还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统战部在党组织建设、文化体育、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交流,从而助推企业的发展。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书记靳龙表示:我们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走入企业,相互学习,共同交流探讨如何发挥好企业党建的作用,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组织力和影响力,今后将根据统战部的工作职能,进一步改进服务、优化服务,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为快捷、更为优质、更为周到的服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活动内容,增进了统战部与企业的联系,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必须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争先创优,为统战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