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深刻汲取蒲波案件教训 打造清正廉洁统战干部队伍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2/27      浏览次数:94071        【字体:

  南充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精神

  2月26日上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南充市委统战部在市委2号楼2楼会议室及时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精神,组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观看了《贪欲之祸》廉政警示片,对照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剖析反思,一致认为要深刻汲取蒲波精神之钙缺失、毫无党性原则,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败坏党风政风,目无党纪国法、恣意胆大妄为,滥用手中职权、背叛党和人民,道德观念丧失、大肆赌博敛财及管党治党不严不实、监督失守弃责的教训,要始终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关键少数”责任,发挥好“头雁效应”和“领头羊”作用,带头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统战领域落地见效。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带头喊响“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敬畏法纪,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要深刻汲取蒲波案教训,敬畏初心、敬畏党纪、敬畏法治,对标对表、自我净化、自我革新,以案学法、以案明鉴、以案促改,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要坚守底线,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落实好“两个”责任和 “一岗双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有关要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要,坚决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不踩底线,自觉筑牢反腐倡廉“防火墙”。三要正风肃纪,进一步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决破除圈子文化、码头文化、“袍哥”文化,以刀口向内和刮骨疗毒的勇气,严肃查处政治上的“两面派”“两面人”,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消除南充贿选案影响,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