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南充新联会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9/2/12      浏览次数:5080        【字体:

  2月1日,南充市新联会会长陈亚、执行会长任静带领市新联会会员代表赴嘉陵区石楼乡袁家店村走访慰问基层群众,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参加慰问活动。


  上午10时许,南充市新联会一行到达石楼乡袁家店村村委会,陈亚、任静和新联会成员与基层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其家庭、生活等具体情况,并送去新联会的关心和温暖,大家鼓励基层群众要克服的困难,相信通过政府、社会的帮扶,一定能克服目前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活动中,市新联会向基层群众送去了价值万元的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等新年慰问品。此次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不仅使基层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帮扶干部的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自己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信心和决心。陈亚表示,2019年市新联会将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尽最大努力帮助基层群众解决生产、生活等实际困难,争取贫困家庭尽早实现脱贫。

  (南充市新联会)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