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南充市嘉陵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24018        【字体:

  12月6日,南充市嘉陵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65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红英,区人大副主任唐发国,区政府副区长黎萍,区政协党组成员刘德强出席会议,市知联会副会长杨正伟、区级相关部门和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应邀到会祝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蒲正良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南充市嘉陵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南充市嘉陵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南充市嘉陵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南充市嘉陵区知联会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谷秀春代表市委统战部对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嘉陵区知联合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搭建参政议政平台,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新纽带和新桥梁。她希望,知联会要加强与新党外知识分子的沟通,加强与有关部门、群团组织和行业协会的联系,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执行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为党外知识分子干事创业提供有利条件,为南充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和建设“成渝第二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郭红英向知联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引导全区党外知识分子,在政治操守上明大德,在政治担当上创一流,在政治引领上做表率,时时处处事事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立足服务中心,彰显作用价值,要充分发挥知联会作为桥梁纽带、参谋助手、人才基地的三大作用,加强会员与区委政府的联谊,引导会员围绕“10件大事”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为会员的成长发展创造条件;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实施规范化运作,要创新工作方法有效的将会员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凝聚起来,要打造工作品牌不断提高知联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