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市新联会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展暨文艺展演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2/6      浏览次数:3756        【字体:

12月5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市人才办指导,市新联会主办的“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凝‘新’共建成渝第二城”——南充市新联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展暨文艺展演活动在高坪文化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王晓贤,省委统战部新阶处副处长、省新联会秘书长刘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市人才办主任杨华荣、市民政局局长林登德出席活动,并为荣获2018年南充市新联会创业创新先锋的12名获奖者颁奖。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省内5市新联会代表、县(市、区)委统战部和新联会负责人、市新联会会员、会员单位代表及各界代表等共500余人观看了书法展和演出。

省委统战部新阶处副处长刘杰致辞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致词

活动开始前,市新联会会长陈亚致欢迎词,省委统战部新阶处副处长刘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分别致词,主持人宣读了省新联会为活动发来的贺信。

市新联会会长陈亚致欢迎词

书法展展出80余幅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创作的书法、国画精品,有的讴歌党和国家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扩大开放的大好政策、有的反映南充社会各界勠力拼搏的峥嵘岁月,有的展望无限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诸多参观者驻足流连、赞叹不已、感喟不已。活动中还邀请了市老年书画研究院8名艺术家现场以“同心”“筑梦”等为主题即兴制作书画作品150余副,免费赠送给参加活动的书法爱好者。

文艺汇演

文艺展演通过朗诵、情景剧、木偶剧、舞蹈、合唱、魔术等多彩文艺形式,全景式呈现我市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变迁和发展成就。演出中,一个个生动精彩的文艺节目串联成一列“时光动车”,载着观众“闪回”历史长河,探寻南充改革开放40年来走过的“光阴的故事”。富有时代特色、地方特色、民族特色的精彩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