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南充市新联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2/6      浏览次数:4143        【字体:

会议现场

12月5日下午,南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高坪区文化中心大会堂召开,市新联会会长陈亚主持会议,省委统战部新阶处副处长刘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出席会议并讲话,150余名市新联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颁奖现场

会上增补了44名新会员,增选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会议还通过了成立监事会筹备组,执行会长任静向大会作了2018年度南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南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修改意见稿)和《南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财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宣读了2018年南充市新联会先进工作者表彰通报并为获奖者颁奖。

省委统战部新阶处副处长刘杰讲话

刘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南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要求,做好新联会工作要增进政治共识,以引领增强向心力;要树立品牌意识,以活动增强凝聚力;要服务中心大局,以成绩增强影响力;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服务增强吸引力。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讲话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对南充市新联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联会广大会员为新联会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市新联会会长陈亚主持会议

会议结束后,举办了南充市新联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