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西充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1715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助推西充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收集民营企业家的感想体会及诉求,11月21日,西充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座谈会,组织我县民营企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受表彰民营企业家的回信。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永明,工商联副主席任祥彪、任红琼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组书记何永明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受表彰民营企业家的回信》,并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回信内涵丰富、情真意暖、影响深远,科学回答了当前非公经济领域最现实、最紧迫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地位、作用;深刻地分析了民营经济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难题;明确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六大方面政策举措,给广大的民营企业家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他要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发展的关怀铭记于心,并进一步转化为强大的信心、实干的决心、苦干的耐心,抢抓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发展的强劲东风,努力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促进民营经济提档升位,为实现市委提出的“155”发展战略和县委提出的“533”战略规划,奋力谱写我县民营经济发展新篇章。

参会的民营企业家们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为我县民营经济的发展壮大出谋划策,并针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回信,体现了党中央对民营经济在改革开放以及社会经济发展中做出贡献的肯定和认可,有了党中央的关心和各级党政的支持,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敢闯敢干的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企业家精神,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座谈会由县工商联副主席、县新联会会长、九龙艺术高中理事长冉燃主持,并就《同城发展,着力打造西充有机生态农业休闲家园》作了主题发言。(西充县工商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