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陶仪声率队赴南充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1/9      浏览次数:2678        【字体:

调研组一行赴仪陇县调研

11月7日—9日,按照致公党中央部署,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陶仪声率队赴南充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南充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大纪,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马家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致公党市工委主委黎萍等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阅扶贫资料

调研组一行在南部县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阆中市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阆中市、南部县、仪陇县等3个县(市)的3个乡镇、5个村,实地考察了阆中市江东脱贫奔康柑橘产业园、南部县东坝脱贫奔康产业园、南部县纯阳山村脱贫奔康产业园、仪陇县新政镇三条沟村海悦集团脱毒苗建设基地等产业扶贫项目,仔细查看扶贫手册等台账,了解各地帮扶政策、帮扶措施、帮扶责任落实情况等。同时还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存在困难,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努力发展。

调研组一行与市、区两级扶贫移民局负责人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在阆中市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陶仪声先后主持召开了致公党安徽省委对口南充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县、镇(乡)、村负责人座谈会,市、县两级扶贫移民局负责人座谈会等,听取了南充市各级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县两级扶贫移民局负责人及当地一线帮扶干部面对面沟通交流。

座谈中,陶仪声副主委对近年来南充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中共南充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显著成效、创造了好的经验,特别是探索出的产业扶贫机制模式值得推广。她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党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一项新任务,是各民主党派协助地方党委和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形式。致公党中央高度重视,选取十二个省级组织对口四川省12个市(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致公党安徽省委对口南充市。此次赴南充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一次助力南充脱贫攻坚的积极实践。她强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的十九大提出来的新时代现阶段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南充市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必要性,拿出更多更好的办法和措施,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推向深入、取得实效,实现南充市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