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南充市新联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10/27      浏览次数:2873        【字体:


2018年10月25日上午,南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市委2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市新联会会长陈亚主持,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干部科科长陈宝利出席会议,市新联会45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南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修改意见稿)和《南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财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南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专委会、分会、监事会成立方案》,决定成立监事会、4个专委会和6个分会,并为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荣誉牌。


会议讨论决定,将于12月5日集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凝新筑梦新时代”——“回首改革路 共筑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举办文艺演出、书画摄影展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南充市政治、经济建设等各方面的巨大变化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风采。


谷秀春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市新联会凝聚了一批各行各业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立近一年来,引导他们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她鼓励市新联会在首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充分发挥凝聚思想共识“粘合剂”、社情民意“提炼者”作用,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加强对外联谊交友,努力为南充成渝第二城建设,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新阶力量。同时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讲政治,守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党的领导和走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主动服务社会。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实践创新,主动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展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责任担当;三是同心共谋发展。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求同存异,相互包容,相互支持,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个体优势汇聚为整体优势,力争实现个体与集体共同发展的双赢目的,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