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筑牢思想防线 过廉洁假日--市工商联党派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9/30      浏览次数:1571        【字体:

  近日,市工商联党派支部在工商联机关会议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支部书记贾强民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丁健康以及在家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定力、增强纪律意识,筑牢反腐思想防线,会议首先组织大家认真观看了《荣辱两重天》警示教育片。该片反映了有关原国家工作人员在成绩和荣誉面前自我膨胀,理想信念丧失、政治定力羸弱、纪律意识淡薄,最终成为腐败分子的违法违纪经过,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会上,贾强民书记还组织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10月1日起执行),对修订前后进行了对照解读,并决定将新修订的《条例》发给每位党员,让大家认真学习,认真贯彻。

  最后,贾强民书记传达了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关于节假日要求,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规定,廉洁过节,注重自身言行,不该做的不做,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去的地方不去。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