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西充县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中秋茶话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9/30      浏览次数:1436        【字体: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年来我县非公有制经济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新时代非公经济人士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持续推进“两个健康”工作的浓厚氛围,9月20日,西充县组织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中秋茶话会。县经商信局、县税务局负责人及工商联机关,工商联(总商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常委,基层商会、行业商会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会。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云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赵云强指出,40年来,西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非公经济在致力企业效益、经济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主动当先锋、打头阵,为西充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撑起了全县经济“大半壁河山”,成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赵云强强调,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时期,工商联(总商会)要深刻把握新时期新要求,务实举措,增强凝聚力,一要抓好基层商会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二要坚持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非公经济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三要抓好服务保障,为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创造条件。

  赵云强希望,非公经济要牢牢把握新时期新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激流勇进,时刻不忘新时期新责任,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与会人士共同学习了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及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实践经验,纷纷踊跃发言,对非公经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非公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南充是一个充满活力、不断开放、规范高效的城市。民营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站在改革开放的前沿潮头,创新理念,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人才机制,积极响应市委及县委号召,为社会创造出更高价值的产品,以更大事业激情践行市委“155发展战略”和县委“533”战略规划,为助力南充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西充建设“中国西部现代农业公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