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中央到南充调研机关建设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9/11      浏览次数:2271        【字体:

  2018年9月8日至9日,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任苟红旗带队到南充调研机关建设工作,就机关建设与社南充市委进行座谈交流。社中央办公厅综合处处长蒋承华,南充市政协副主席、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符建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翠花代表社南充市委汇报了近年工作,重点阐述机关建设特别是在“六型”建设中所做的努力和探索,并就有关社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将以社中央调研为契机,迅速整改调研组提出的建议,落地落实推进“六型”机关建设,为服务广大社员履职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符建明代表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对社中央一行到南充调研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充市统战工作情况,希望九三中央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南充的发展,对南充各项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

  苟红旗在座谈中肯定了社南充市委在机关建设方面的成绩,特别是制度建设有创新、有针对,实践性很强,希望社南充市委要继续深化“六型”机关建设,切实提高“五种能力”。他指出,对于调研中发现的好做法和典型性问题,社中央将认真整理吸收,形成综合性报告,通过顶层设计,促进问题解决,把全社机关建设推向新阶段。

  社中央办公厅文秘处毕元元,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小庆,社南充市委秘书长杨健、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