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省民宗委副主任杨伯明到南充调研宗教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9/11      浏览次数:3169        【字体:

  9月6日、7日省民宗委副主任杨伯明到南充调研宗教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娟,市民宗局局长唐红莉陪同调研。


  杨伯明一行先后出席参加了南充市宗教工作推进,实地调研了高坪区大型露天造像、基督教私设聚会点和南部县农民夜校宣传宗教政策情况。

  杨伯明高度肯定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宗教工作的重视,高度肯定了高坪区基督教私设聚会点转换治理经验,高度肯定了南部县办好“农民夜校”加强党的基层建设推进基督教私设聚会点治理工作。


  杨伯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中、省领导对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警惕性,认识到宗教工作的全局性和特殊重要性,牢固树立起“宗教工作无小事”的工作理念。

  杨伯明强调宗教工作不能层层递减,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上,团结和争取人心,各职能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杨伯明建议南部县委、县政府总结好“农民夜校”工作经验,将之作为党委工程来抓好做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要久久为功,宗教专项治理要务有成效。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