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蓬安县党外干部座谈会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8/28      浏览次数:1875        【字体:

  8月27日,蓬安县召开了全县党外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翔,全县党外科级领导干部及有关乡镇、部门党外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林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党外干部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情况,就如何加强党外干部培训锻炼、提升自身能力、发挥积极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翔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党外干部,要做到始终把稳理想信念之舵不动摇,旗帜鲜明讲政治、步调一致讲大局、要严守纪律讲廉洁;要做到始终保持履职尽责之本不松劲,加快理论水平的先进性改造、加快工作能力的专业化改造、加快文化素养的现代化改造;要做到始终扛起担当作为之责不懈怠,有一股专注的韧劲、有一股争先的拼劲、有一股敢为的闯劲。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林最后强调,党外干部是我们党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一直高度重视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全县党外干部要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与中国共产党各级优秀领导干部一道,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要捍卫核心,筑牢同心思想,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不断增强党在统一战线中的影响力、凝聚力、感召力;要围绕中心,广泛建言献策,要按照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紧紧围绕市委“155”发展战略、县委1135产业培育工程,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投身党的事业中;要凝聚人心,发挥特长优势,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最大范围地团结力量、汇聚智慧、凝聚人心。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