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广州市委来南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8/15      浏览次数:1363        【字体:

  8月6日-8日,民革广州市委副主委葛林虎率民革广州市委经济委一行8人前来我市就“关于创新政府监管新模式,引领分享经济新业态的建议”课题进行调研。民革南充市委全程协助开展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葛林虎一行先后赴西充县金太线柑橘园区、川东北有机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和智慧农业园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南充现代农业示范区、共享农业园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先进经验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我市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民革广州市委经济委副主任欧阳智鸿感慨说:“没想到南充的农业发展取得了这么多成就,做出了那么多有益的探索,特别是有机农业闯出了一条自己的路。”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热情接待了葛林虎一行,两地民革组织还就机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专委会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为下一步民革南充市委赴广州开展项目招商工作达成了初步意见。双方充分肯定了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认为这样深入的交流对两地民革组织均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推进民革工作迈向新台阶。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