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顺庆区支部党员赴农工党中央帮扶基地参观学习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7/31      浏览次数:1206        【字体:

为坚定农工党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凝聚合作力量,7月26日至29日,农工党顺庆区支部6名党员参加了农工党南充市工委组织的赴农工党中央帮扶基地——贵州省大方县参观学习,并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和红军长征纪念馆。

1994年农工党中央将大方县定为定点帮扶县,提出了“大方不脱贫,农工不脱钩,脱贫不断线”的号召。20余年来,农工党中央牢记承诺,不忘使命,持续开展帮扶工作,充分发挥人才、智力及联系广泛的优势,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广泛动员和联络社会各界力量扶助大方县,为其经济社会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农工党中央定点帮扶县——大方县人民医院

党员们实地参观了农工党“同心助医”工程—大方县人民医院,现场感受了农工党中央坚持承诺,关心、支持和帮助大方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

参观遵义会议会址

在遵义会议会址,党员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具有伟大历史转折意义的遵义会议情况,明白了结束王明"左倾"冒险主义在党中央的统治,确立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新的中央的正确领导,从而在极端危急的关头,挽救了红军,挽救了党,挽救了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意义。

参观丙安红一军团陈列馆

在赤水市丙安镇,党员们仔细参观红一军团陈列馆,铭记1935年1月红一军团第二师和师团部在丙安扎营,保证红军顺利一渡赤水,取得战略性胜利的丰功伟绩。

参观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农工党中央帮扶经验,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在南充市脱贫攻坚、建设“成渝第二城”和争创省级副中心工作中贡献顺庆区农工党力量。

来源:顺庆统战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