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南充市委积极促成暨南大学与川北医学院携手共建联合培养基地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7/31      浏览次数:1718        【字体:

经民盟南充市委牵线搭桥,7月29日,暨南大学与川北医学院在川北医学院顺庆校区举行了共建临床医学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并签署了协议。暨南大学、民盟广东省委、民盟南充市委代表,南充市委统战部、南充市人才办、川北医学院负责人,川北医学院4所附属医院、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硕士生导师、在校研究生等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川北医学院与暨南大学签署共建临床医学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署合作协议

揭牌签约仪式由川北医学院副院长雷军主持,川北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勇、暨南大学副校长张宏分别代表川北医学院和暨南大学讲话。广东省人大委员会副主任、民盟广东省委主委王学成为揭牌仪式致辞。

临床医学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王学成指出,南充是民盟的创建者和最尊敬的领导者张澜先生的故里,全国盟员教育基地就设在南充张澜故居。去年下半年,经过充分沟通协商,民盟广东省委、民盟南充市委、川北医学院三方达成“支持张澜家乡教育医疗事业发展”合作意向,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把落脚点选在川北医学院,并写入了民盟广东省委五年工作规划。此次举行两所高校共建临床医学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和签约仪式,充分体现大家对战略合作的高度重视,也必将对今后民主党派与地方院校跨省多方合作模式产生积极的示范意义。他相信,暨南大学与川北医学院共建临床医学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必将进一步拓展暨南大学临床医学教学资源,必将为南充教育医疗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双方会借此逐步扩大合作范围,最终实现全方位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学成一行参观了张澜纪念馆和罗瑞卿纪念馆

暨南大学的前身是1906年开办于南京的暨南学堂,迄今已有112年的历史。于1958年搬到广东。现学校拥有一批国家级重点学科、国家级人才培养基地和国家工程中心,有8个学科进入ESI世界1%。人文社科类已经进入国内高校十多强,学校综合排名也在前50名。学校拥有国家级高端人才60多名,教授600多人,副教授800多人,博士生导师600多名,硕士生导师1200多名,在校研究生13000人。共有23个一博士学位授权学科,80个博士点,38个硕士学科授权学科、200个硕士点,为海内外培养了近30万专门人才。此次在民盟广东省委和民盟南充市委的大力协调下,暨南大学与川北医学院携起手来,取长补短、资源融合、理念融合,必将对双方今后的发展都会起到明显的促进作用。

来源:民盟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