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阆中召开专题常委会议研究统战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7/25      浏览次数:1496        【字体:

  阆中市委书记张斌近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论述,并就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会议精神、田部长来南充调研统战工作指示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发表了一系列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市上下必须结合阆中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战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凝聚思想共识,牢牢把统战工作抓好抓实。二要强化服务大局,从实际行动上体现统战工作成效。统战部门要充分利用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积极围绕我市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任务开展专题调研和建言献策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出新招、破难题。特别要加大异地商会组建、联系力度,借助商会、乡友联谊会等平台,主动加强与企业界人士、在外乡友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项目、资金、技术、人才投身阆中发展。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在凝心聚力上作出新贡献。要加强爱祖国、爱家乡的教育宣传,特别是加大对新生代的团结力度,做好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在尊重差异的基础上形成广泛共识,把共同推动阆中发展作为一致追求,建立起最广泛、最牢固的统一战线。会议还研究了党外干部配备等有关统战工作的事项。

  (阆中市委统战部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