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南充市工委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7/21      浏览次数:1210        【字体:

2018年7月12日,农工党南充市工委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农工党市工委和支部两级班子成员,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主委陈建业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会精神,对农工党两级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陈建业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彭清华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7月2日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要求。

陈建业要求,全市农工党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三个方面确保学习贯彻落实:

 一是要确保“学懂”。班子成员要带头学,要精心制定学习贯彻落实方案,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将全市农工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是要确保“弄通”。结合“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将全会精神作为“三学一讲”的核心内容。积极参加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相关活动,以系列活动为载体,将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三是要确保“做实”。围绕“一干多支、五区协同”重要战略部署给南充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特别是要围绕宋朝华书记提出的十个“往深处做、往实里抓”工作要求,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扎实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开展民主监督,助力顺庆脱贫攻坚。以“健康扶贫”为抓手,积极开展社会服务。

副主委贺斌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7月4日来南充调研期间对党派工作提出的新希望和新要求,传达了7月2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会议就进一步开展顺庆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农工党南充市工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