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关爱贫困户,南充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在行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7/9      浏览次数:2232        【字体:

赵德和,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礼乐乡铜钢铺村2社贫困户,赵德和的父亲、妻子、女子身患重病导致瘫痪,这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就剩下赵德和一人来支撑这个家。

南充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彭小平闻讯,于7月8日,携副会长何安玉和部分会员企业,在协会赵学君女士和铜钢铺村支书覃正权的带领下,来到赵德和家,看望慰问了赵德和家里的亲人,并送去了5000元的慰问金。彭小平会长详细询问了赵德和的生活和经济情况,叮嘱赵德和,一定要坚持生活,要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奋力越过难关,协会将同他一道关注关心关爱,让赵德和一家安稳健康生活下去。

铜钢铺村支书覃正权介绍,赵德和现在经营小卖部、产业周转金入股分红、零散种植农作物来填补家用,大多数时间留在家里照顾这三个亲人。这几年,有了精准扶贫政策,赵德和一家被村上定为了贫困户,受到了区、乡、村各级政府的帮扶,家里经济压力得到了缓解,但因病致贫需要长期的帮扶和资助,是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关注赵德和一家。

近年来,南充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坚持服务民生、大力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先后为汶川乡木克乡,顺庆区梵殿乡等贫困山村捐款近五十万元,为西藏尼巴乡,蓬安县杨家镇义卖核桃和生猪黑山羊,同时为嘉陵、顺庆、南部等区县五保户、贫困大学生捐资捐款二十多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协会的企业家们不仅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也为造福一方百姓做出奉献。(唐敏 易青海)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