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南充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与老挝四川商会深度交流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7/6      浏览次数:3282        【字体:

7月4日,南充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与老挝四川商会在老挝四川大酒店举行了商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老挝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景云龙主持,老挝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老挝四川大酒店总经理、北京南北书画院特聘书法家赵龙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南充市民营企业家协会赴老挝商务交流考察团代表的到访。

老挝四川商会副会长、水电十局驻老挝项目部书记杨志才先生介绍了老挝的国情民风,自然资源以及分享了他与水电十局自1996年扎根老挝22年以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创造可圈可点的荣誉佳绩。

老挝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景云龙先生兴致盎然地介绍了他在万象创立老挝通传媒一举成功的喜悦,目前,他的业务遍及中国、东南亚国家和地区。

南充市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南充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彭小平,南充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张宏标、何安玉,常务理事孙龙,理事赵鹏君、侯森,会员邓泽荣等,分别就老挝国家在对外投资方面的政策措施,营商环境,投资须知以及对老挝的矿产、电力(光能、水能)、观光旅游、生态农业、医疗卫生等领域,向老挝四川商会的乡友们诚恳咨询和请教。赵龙、杨志才、景云龙、李珂、季虹等乡友,分别一一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彭小平动情地说:老挝四川商会的乡友们,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走出去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大家在国际商海中,通过艰苦打拼所历经的教训和取得的成就,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提供给大家学习与借鉴,表达了由衷的敬佩。受到老挝四川乡友们的感染,彭小平强调,回国后,南充市民营企业家协会赴老挝商务交流考察团将把考察成果,乡友们的热情与奉献精神,向全体会员及全市企业经营管理者们传达学习,并对有意愿到老挝投资兴业的南充市乃至全国的企业经营们,在四川乡友们的指导下,协会将帮助他们降低考察成本,少走弯路,不走失败的路,规避和防范投资经营风险,作出绵薄之力。

座谈会上,彭小平代表南充市民营企业家协会,景云龙代表老挝四川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两商协会互赠了纪念品。

此前,赵龙先生还亲自提笔书写了《热烈欢迎南充市民营企业家协会的企业家们来老挝四川大酒店指导工作》的横幅标语,张挂在老挝四川大酒店大厅外。

今次商务交流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中国·四川省南充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和南充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为其牵线搭桥,作了认真细致工作,双方在会谈中,均表达了对上述单位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的谢忱。

老挝四川商会黎明、许林、张满,中国·四川南充市民营企业家协会赵学君、欧居勇、樊正太、张勤、何清华等代表参加了会议。(南充市民营企业家协会)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