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民革中央调研组来南充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专题调研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7/4      浏览次数:1606        【字体:

  近日,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蔡永飞率民革中央调研组一行到南充,就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民革四川省委经社处处长崔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符建明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晓贤从“坚持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相结合、坚持社会服务与党政中心相结合、坚持社会服务与民革党员资源相结合、坚持社会服务与创品牌相结合”四个方面,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民革南充市委近年来在丰富社会服务工作新形式、拓展社会服务工作新领域中作出的探索和成绩,对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事项恳请民革中央予以支持和帮助。


  民革中央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民革南充市第七支部主委李祥昌,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覃瑜莉等分别围绕参与社会服务工作情况、支部社会服务工作亮点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符建明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南充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对民革南充市委近年来在紧扣中心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突出特色深入开展寻找关爱抗战老兵活动、着眼社会民生持续开展“三下乡”活动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恳请民革中央进一步加强对民革南充市委工作的关心和指导。

  蔡永飞充分肯定了南充民革在社会服务工作上所作出的成绩,对南充民革连续两次获得民革中央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表彰表示了高度赞赏。他指出,南充民革近年来突出民革特色,发挥党派优势,围绕党政中心扎实有效的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与会人员介绍的工作经验、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即将召开的民革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提供了有益参考。

  他要求民革南充市委及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民主党派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认识社会服务工作的性质、定位与作用,不断提高社会服务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水平;要积极探索创新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形式、新领域、新方法,理清工作思路、精心策划项目,打造社会服务特色品牌;要坚持政治性、公益性和实效性原则,发挥党派优势,努力造福群众,进一步开创南充民革工作的新局面。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嘉陵创业小镇统战服务中心,参观了李祥昌创办的南充外事专修学校。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