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蓬安县举办宗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6/20      浏览次数:2031        【字体:

  6月13日-6月15日,蓬安县民族宗教局成功举办县宗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此次培训是近年来在蓬安宗教界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中培训。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县委领导的关心和市民宗局、县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以及县委党校、县安监局、县各宗教团体等的积极配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林同志参加培训班结业式并做了结业讲话。


  此次培训班共有学员70名,主要来自我县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界的团体、场所管理人员、教职人员及县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局干部职工。培训班采取半封闭式管理,培训课程设置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宗教事务条例》解读、宗教与法律、安全 知识讲座等主要内容,邀请了市、县民宗局领导、党校讲师、知名执业律师等前来讲解授课。

  举办这次培训班,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国、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和宗教界“学习年”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进一步提升我县宗教团体、场所规范管理水平,提高我县宗教界代表人士的宗教学识,夯实理论基础,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提高其服务信教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能力,引导宗教界代表人士坚持中国化道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美丽蓬安贡献力量。(蓬安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