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金华市委一行来南充考察交流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8/6/15      浏览次数:2372        【字体:

6月12—14日,民建金华市委副主委陈琳带领会员企业家一行来南充市考察交流,考察企业投资环境,为投资项目搭建平台,看望在南充市仪陇县政府挂职锻炼的干部,并与民建南充市委进行了深度交流。

14日上午,民建南充市委与金华民建企业家一行召开了座谈会,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副主委张志明、蒲勇、秘书长文革出席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金华市直属六支部主委、仪陇县副县长朱慧刚(挂职),市委统战部经济科科长靳龙应邀出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涉及现代农业、餐饮业、旅游业、康养服务业、装饰建材行业、电子产业、新媒体行业的南充民建企业家们。

座谈会上,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对金华民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充市历史、人文、经济发展和人口等情况,真诚欢迎金华民建企业家们来南充投资发展,同时介绍了南充民建组织建设等有关情况。民建金华市委副主委陈琳就金华市有关情况、金华民建的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机关建设以及企业委员会等工作作了交流。她指出,南充民建各项工作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对打造“魅力基层组织”工作、对外宣传工作、会员的政治安排和培养工作值得学习。她表示,民建南充市委对此次考察交流的重视和安排表示真诚感谢。

张晓艳强调,新一轮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启动,金华市武义县、磐安县结对帮扶南充市嘉陵区、仪陇县,这是浙江对南充长期倾情帮扶的延续,让南充百万群众受益,对此深表感谢。金华民建企业家有实力、有理想、有情怀的发展理念和发展现状也是我们内地企业家们学习追赶的榜样。她表示,民建金华市委此次来南充传经送宝,必将对民建南充市委各项工作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今后一定要多加强交流,尤其是企业家们,要共结新良缘,共创新发展,共赢新未来,为同心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代表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对金华民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充市统一战线工作情况,以及民主党派联系会议制度、民主党派人士政治安排情况等。她希望,两地民建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相互牵手;要深入交流和学习增进友谊,相互了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与会的企业家们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沟通,个别企业家现场达成深度考察交流意愿。

下午,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民建会员企业中匠科技和天下网络公司、南充市统一战线展示教育基地进行视察参观。

为更好地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充分发挥两地民建组织特色与优势,搭建相互学习与交流平台,双方达成缔结为友好市委会的合作意向。(民建南充市委 马婕)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